六亿俱乐部

楼主: 463839725

奇葩!广东中甲双雄主动放弃中超资格,穆里奇无缘战恒大! ...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195

帖子

5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99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上中超,踢来干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199

帖子

62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27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胡闹吗?全世界都没听说过这种事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225

帖子

70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03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家没申请?!说不定中甲第6第7升级[打脸]。是不是很搞笑很奇葩?![捂脸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0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,不陪玩。进中超后,其它队个个都千万上亿的,而且个个都有LV的箱子,看完心态都会给打下来。还不如中甲实实在在的称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199

帖子

61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7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协不是规定中甲前两名升中超?还要申请什么?啥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227

帖子

70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09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人务实怎么啦,没有那么大的头为什么要戴那么大的帽。你以为有3家4家中超俱乐部就为了吹自己是足球大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7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中超球队申请中甲执照,毕竟总有两个队降级,没申请执照岂不是降级都降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0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以升级为目标,这样搞足球为了什么?天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182

帖子

54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6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执照要钱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225

帖子

70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03
发表于 2018-6-1 18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复读”也是一种选择。以前”日之泉”是老牌复读生,明明可以上一本,最后几轮“意外”地考砸了[呲牙][呲牙]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